寵物美容護理 電話預約 2262 4199網上預約

專業護理 - 愛心、耐性、寵物安全為先 - 全玻璃間格 - 電動升降專業美容枱 - 微泡 SPA - 遠紅外線燈

簡介

Wonderland 讓所有寵物享受專業、安全、舒適的美容服務。 專業美容團隊熱愛寵物、態度熱誠,曾接受專業訓練,以愛心、耐性、寵物安全為先, 專業寵物美容師會跟據各寵物的生活習慣、身體狀況、年紀體力等為提供意見度身打造最合適您愛寵的美容項目、產品、服務及造型。

Wonderland 為寵物提供最專業的服務,最安全舒適的環境,亦有寵物接送服務,令您稱心滿意,您當然可以放心將寵物交托給 Wonderland!

闊六米全透視玻璃設計

美容室探用闊六米全透視玻璃設計,您可以於美容室外觀賞整個護理過程,安心又放心。

紫外線消毒美容工具,潔淨無菌

Wonderland 非常重視清潔度,擁有冷暖空調紫外線消毒過濾系統,環境潔淨無菌,所有美容工具均使用紫外線消毒機進行獨立消毒,確保病毒不會互相感染。

紫外線消毒過濾,清潔安心

不只美容工具,所有毛巾亦均使用紫外線消毒機進行獨立消毒,確保病毒不會互相感染,而因紫外線取代了化學消毒劑, 能減低寵物對化學物質敏感的機會。

電動升降專業美容枱

電動升降的專業美容枱可配合不同體型的貓犬,能體貼大型犬、年老或行動不便的犬隻。

防滑浴缸配有階梯

防滑浴缸配有階梯方便上落, 能體貼大型犬、年老或行動不便的犬隻。

微泡水療機

微泡水療機內置紫外線殺菌燈, 能有效殺死病毒及細菌,而因紫外線取代了化學消毒劑, 能減低寵物對化學物質敏感的機會。

室內儀器設備先進齊全

負離子靜音吹風機及專業風筒,能降低吹毛時發出的燥音。

微泡SPA

春天天氣潮濕,令狗狗好容易有皮膚問題。 微泡 SPA 能深入毛孔帶走污垢,達至深層潔淨功效,更可以加快改善皮膚敏感,濕疹,紅腫同埋脫毛等問題,還1可以提高除臭效果!

遠紅外線燈

狗狗濕身後體溫會下降,Wonderland 會用遠紅外線燈照著狗狗沖涼,可保持其身體溫暖,冬天沖涼美容一樣舒適保暖。

採用優質天然洗毛液、護毛素

Wonderland 美容服務選擇使用來自台灣的高質 Apt.1022 天然洗毛品牌,絕不會讓毛孩們的毛髮冒險。Apt.1022 有別於一般洗毛水含化學及動物成分, Apt.1022 系列使用亞麻籽、小豆蔻、竹等天然原材料,氣味芳香持久之餘更是低敏抗菌。各種味道更有不同功效,比如金盞花適合幼犬易敏皮膚 、依蘭適用於順滑長毛、覆盆莓營造豐盈效果等等。

採用優質水療美容產品

Wonderland 採用日本進口之水療美容產品,深海泥,香薰精油及香薰浴鹽系列。Pet Esthe研製的「扶養泥」,採用了來自世界各國的海底泥、海藻提取物、麥芽油、水解大豆蛋白質、植物萃取提取物配合等多種天然成分;寵物定期使用可減少患有皮膚病的機會。

美容項目介紹

改善皮膚乾燥,敏感,濕疹,紅腫,脫毛問題
通常患有皮膚問題或毛髮問題的寵物便有使用spa水療之需要, 微泡能深入毛孔帶走污垢,達至深層潔淨與保濕功效,當大量微泡集中時,水呈現奶白色, 所以一般稱為牛奶SPA,它能加快改善皮膚乾燥,敏感,濕疹,紅腫,脫毛問題,提高除臭效果等。

內置UV紫外線殺菌消毒功能之水療儀器
Wonderland 採用了台灣進口最新的微泡水療機,為市面上暫時唯一擁有內置UV紫外線殺菌消毒功能之水療儀器, 它最大的優點是以紫外線殺死細菌和病毒,取代化學消毒劑,能有效減低寵物對殘留化學物質過敏之機會,有效改善皮膚及毛髮。 而 Wonderland 提供的舒適暖水香薰水療亦有舒緩壓力疲勞之效,即使身體健康的寵物亦非常適合。

Pet Esthe 香薰浴鹽微泡水療護理療程

香薰能夠舒緩壓力放鬆心情,微泡可改善皮膚問題,UV紫外線殺滅細菌,備有7種香薰選擇 (牛奶(無味) / 椰子香草 / 玫瑰香 / 黃菊 / 薄荷迷迭香 / 麝香 / 薰衣草)

Pet Esthe 深海扶養泥按摩護理療程

深層滋潤,改善皮膚,保濕順滑,植物精華提取,氣味天然無香,配合按摩可舒緩肌肉疲勞,亦加倍吸收效果

Pet Esthe 香薰精油按摩護理療程

香薰能夠舒緩壓力放鬆心情,按摩舒緩肌肉疲勞 備有 6 種不同療效精油,由美容師為客人調配最合適的配方 (此精油不建議貓咪使用,因香薰過量使用或次數太頻密有機會使貓咪出現中毒症狀)

價目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