寵物戶外遊樂場 (配有嬉水池) 電話預約 2262 4199網上預約

戶外遊樂設施 - 派對包場服務 - 到會 - BBQ - 嬉水池

簡介

Wonderland 希望帶給您的愛寵一個快樂的體驗和回憶! 室內及戶外的寵物遊樂場均配備多款遊樂設施,亦備有寬敞休憩位置讓家長們能觀看狗狗玩樂並同時休息。 Wonderland 更提供派對場地及到會服務,絕對合適舉辦各大小類型狗狗派對!

  • 配備多款遊樂設施
  • 夏天期間 (5-10月) 推出戶外嬉水池
  • 戶外餐用傢俱及太陽傘
  • 派對包場及到會服務

場地偌大寬敞

非常適合舉辦寵物派對。Wonderland 提供的派對服務,可為你準備自助 BBQ 或到會服務

配備多款遊樂設施

備有多款遊樂設施,場地舒適寬敞,被大自然圍繞,景致優美。

戶外傢俱

戶外寵物遊樂場內備有戶外餐用傢俱及太陽傘。客人可在此處享用到會服務或自助 BBQ。

遊樂場設施之一 : 滑梯

戶外寵物遊樂場內亦備有滑梯給家長們和狗狗同樂!

遊樂場設施之一 : 跳圈圈

狗狗對這些遊樂設施都十分感興趣。開派對的同時,家長們亦可以安心讓狗狗在遊樂場奔跑遊玩。

"Double Gate" 設計

"Double Gate"設計 —— 雙重圍欄環繞場地,以確保狗狗之安全。

嬉水池

戶外嬉水池於夏天(5-10月)期間開放。

備有救生衣

每隻狗狗均備有救生衣,安全放心。

各項水上玩具

備有多款水上嬉水玩具供狗狗玩耍。

自助沖身區

備有自助沖身區,讓您盡享親子樂!

價目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