捉緊夏天的尾巴Poolside Party

Poolside Party已於9月25日完滿結束。當天風和日麗,陽光普照,非常適合主人和狗狗一起來清涼的Poolside Party降降溫!當日節目非常豐富,專業寵物物理治療師除了提供豐富的分享與親自示範外,更陪同一眾狗狗於Wonderland戶外游泳池游了一整個下午!主人則在戶外Cafe中享用我們精心準備的茶點,當然也預備了澳洲Australian Pet Treats天然小食給一眾寶貝啦!


接續的集體遊戲更是把Poolside Party的氣氛推至高峰!不玩不知,原來當日來臨的都是臥虎藏龍的狗狗!不論是比拼忍耐零食誘惑還是忍耐主人在面前離開等遊戲項目,狗狗們都非常專業,真鬥得難分難解呢!而Poolside Party設有Party Dog選舉,悉心打扮的狗狗入場時會在Wonderland Shooting Corner拍照以作競選照,於現場即時投票之用。經過一輪投票,勝出的狗狗得到了Party Dog的稱號和精美獎品,可喜可賀!

玩樂過後便是壓軸大抽獎。獎品十分豐富而且非常實用貼心,不單有Yogies 乳酪冰、Ezydog浮水衣,還有Wonderland狗狗美容禮券,幸運兒們真讓人既羨且慕呢!不單止抽獎幸運兒有獎品,來到Wonderland與我們一起捉緊夏天尾巴的每—位都可以得到精美禮物包,內有臭味滾清潔劑、Caniquin關節保養肉粒小食、健康小食等,更有Wonderland Coupon,確保每一位都滿載而歸!

感謝每一位出席捉緊夏天的尾巴Poolside Party的主人和狗狗們。最開心的是能與每一位享受與狗狗的開心時光,難忘每一位滿足的笑臉。希望緊接往後的Party中亦可以看到每一位的笑容!

DOG DOG COME Wonderland

嶄新概念的一站式寵物會所,提供寵物美容護理、 室內恆溫游泳池、愛犬訓練、戶外遊樂場及派對包場服務! DOG DOG COME Wonderland位於西貢區井欄樹,位置十分接近彩虹站, 是市區內少見的大型狗狗寵物休閒會所。我們提供的服務針對寵物和主人的需求設計。 會所內設置全天候室內恆溫游泳池...

Website: www.dogdogcome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