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nderland Outdoor Playground 介紹

秋意盎然除了外在保持皮膚健康,當然亦要趁著大好天氣,出外走走平衡身心健康!DOG DOG COME Wonderland 天台位置的遊樂園及室外泳池,絕對是爸媽毛孩一家大小都適合的好去處。遊樂園區劃分了小型犬區及混合區,如爸媽擔心小毛孩安全可以放於小型犬區;而園區亦設置多種遊戲設施,每款均可以訓練毛孩服從性、智力及體力,保持身心健康之餘亦能促進與爸媽之間的感情。

Balance!高高在上
難度相對高的獨木橋,考驗毛孩平衡力及膽量,同時透過爸媽引導下完成任務,從而增強爸媽及毛孩之間的互信和毛孩的自信心。

Courage!展翅高飛
同樣是難度高的滑梯,爸媽引導下自行上到不同高度的滑梯滑下,挑戰毛孩膽量及與爸媽互信度,改善高度恐懼感。

Intelligence!時光穿梭
毛孩鬥智的玩具屋,爸媽需於最短時間引導毛孩從屋的一面走到另一面,考驗狗狗服從力、思考能力及耐性。

Attention!環環相扣
跳圈圈活動除了訓練毛孩的跳躍力,更強化後腿肌肉及聽從指令的專注力。

DOG DOG COME Wonderland

嶄新概念的一站式寵物會所,提供寵物美容護理、 室內恆溫游泳池、愛犬訓練、戶外遊樂場及派對包場服務! DOG DOG COME Wonderland位於西貢區井欄樹,位置十分接近彩虹站, 是市區內少見的大型狗狗寵物休閒會所。我們提供的服務針對寵物和主人的需求設計。 會所內設置全天候室內恆溫游泳池...

Website: www.dogdogcome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