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宜攜帶狗狗外出活動嗎??

除此之外,不要因為擔心室外天氣寒冷而減少帶狗狗外出,因為適當的戶外活動能增加鍛煉也是提高免疫力的重要方法。 冬天時應盡量選擇於中午左右氣溫較高的時段帶狗狗外出,陽光中的紫外線除了可殺滅細菌外,更能促進狗狗身體對鈣質的吸收,有利骨骼的生長發育。

外出活動之選 - EZY DOG 快套式胸背帶

攜同狗狗外出時謹記戴上狗帶! 由於狗狗的好奇心旺盛,隨時因突發聲音而受引誘或受驚地衝出馬路,發生意外。來自澳洲的 EZY DOG 快套式胸背帶,其獨特可調式前胸帶設計,經一次調整後即可穿戴,容易使用,適合欠缺耐性的狗狗。另外,柔軟的佳積布內襯,兼具有抗臭功能,增加愛犬使用上的舒適度,加上反光設計可增加夜間能見度,減低意外發生的機會。

查看產品

DOG DOG COME Wonderland

嶄新概念的一站式寵物會所,提供寵物美容護理、 室內恆溫游泳池、愛犬訓練、戶外遊樂場及派對包場服務! DOG DOG COME Wonderland位於西貢區井欄樹,位置十分接近彩虹站, 是市區內少見的大型狗狗寵物休閒會所。我們提供的服務針對寵物和主人的需求設計。 會所內設置全天候室內恆溫游泳池...

Website: www.dogdogcome.com.hk